|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深圳艾斯多科技有限公司

网络手机, 无线手机, 网关

产品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供应VoIP SIP 网络电话AV2100
供应VoIP SIP 网络电话AV2100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157供应VoIP SIP 网络电话AV2100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供货总量: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7-07-17 07:04
  询价
详细信息

“供应VoIP SIP 网络电话AV2100”参数说明

是否有现货: 认证: 斯达康
来电显示: 可视功能:
号码储存功能: 录音功能:
接口形式: LAN 型号: A-V-2100
规格: 标准规格 商标: 斯达康
包装: 标准包装 颜色: 品质白

“供应VoIP SIP 网络电话AV2100”详细介绍

AV-2100是一种基于802.11b/g Wi-Fi的网络电话,可通过无线连接网络并提供VoIP服务。随着Wi-Fi热点的普遍使用,不管在家中还是工作室,用户有更多的无线接收信息的方式以降低办公成本。AV-2100还配置有一个大的、明亮的彩色液晶屏,可以提供与移动手机相同的各种便利功能。只要无线连接(Wi-Fi AP)可用,就可以使用AV-2100。
产品特点

清晰的WiFi通话声音

AV-2100提供基于IEEE 802.11e的WMM,DSCP的清晰的声音,IP TOS协议的QoS功能。

保证通话时长

有尖端技术的支持,AV-2100连续通话时长最长可达300分钟。

符合SIP协议(RFC 3261)

AV-2100支持SIP(RFC3261)的标准协议,甚至可以兼容不同品牌的互联网。此外,通过标准的IEEE 802.11b/g协议,AV-2100可以与任何类型的无线AP支持互锁。

可选服务

像手机一样,AV-2100包含几个便利功能如呼叫地址簿条目、短信、闹钟和选择铃声等。

通讯安全

作为无线网络手机,AV-2100的用户数已超过3000万,在许多有限公司如Tbroad, CJ helloVision, HCN, C&Mtbroad广泛运用,质量方面也将不断更新和获得技术支持 。

这是款斯达康的手机,具有wifi无线功能,SIP协议,是拨打VOIP网络电话的最佳选择。可以使用所有SIP协议的网络电话。有大量现货,欢迎订购。

产品细节


基本参数  描述
液晶显示屏  2.0” TFT, 176x220, 262,000像素
铃声  64 和弦 (多音)
理论待机时间  最长 45 小时
理论通话时长  最长300 分钟
充电时间  大约3.5 小时
充电方式  充电器充电
振动功能  Vibration function in manner mode
通讯距离  开放空间方圆180米内
无线  标准802.11 b/g
无线认证  通过IEEE 802.1x EAP-MD5, EAP-TTLS, PEAP等多种无线标准
无线加密  Static (64/128bit) WEP, WPAPSK TKIP/AES etc
质量保证 (QoS)  802.1P, TOS field, 802.11e WMM
语音控制  不同语音控制如 VAD, AEC, CNG etc
可选服务  多种通话服务如呼叫等待、呼叫转移、CID等.
音量控制  通过侧边按钮控制音量
短信功能 (SMS)  具有短信功能
电话名单  500联系人, 快捷键, 通话表
浏览器  通过WAP浏览器接入互联网
便利功能  如日历、闹钟、纪念日等
自动安装程序  通过HTTP, TFTP自动配置安装
存储和备份  铃声/图像应用和能够共享电话列表(PC同步)

深圳艾斯多科技有限公司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